分析师张琅:1.18原油操作建议,早间API利多“回光返照”?

分析师张琅:1.18原油操作建议,早间API利多“回光返照”?

今日凌晨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大幅利多原油价格。但是油价并无太大涨幅,最高上探64美元一线。整体来看,主要是因为欧佩克表现出限制原油产量和收紧油市的决心,支撑油价昨日晚间小幅走高,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之后,油价扩大涨幅。原油库存已经连续7周下降,这主要受到美国有史以来最为寒冷的天气所导致的。

据外媒报道:尼日尔三角洲组织在其官网宣布,将在未来数日对尼日尼亚原油设备进行攻击。令原油跌势有所减缓。

 

【1.18周四早间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日K线上,油价隔夜受API数据利多影响,于MA10均线上方小幅收阳,但是近日油价开盘仍处于MA5均线压制。原油4小时图上,油价在前期果断跌破布林带中轨支撑后,油价于昨日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支撑并反弹。但是张老师认为目前只是原油的“回光返照”,因为基本面上美国页岩油的威胁依然没有被消除。技术面上布林带上轨开始持平,布林带下轨向上,整体出现缩口,预示行情短线将进入高位盘整与震荡之中。因此上方需关注64.6美元,下方支撑关注63.3美元。因此今日操作上保持区间内操作,而中长线操作上FXSZL777依然延续本周空头思路保持逢高做空。

1、日内短线上在63.3—64.6这一价格区间,逢高做空、逢低做多;

2、中长线原油64.6一线进场再次追加空单,中线第一止盈点位63,第二止盈点位62即可。长线目标看60美元,大家自行把握利润离场即可。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建议将根据盘中实时情况给出!

撰文/分析师张琅

投资最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态度高手,败在了侥幸,有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连息分析师张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