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张琅:1.16原油操作建议,午后欧盘还舍不得放弃多头?

分析师张琅:1.16原油操作建议,午后欧盘还舍不得放弃多头?

近期张老师文章中曾多次提及参与减产协议的OPEC成员国和俄罗斯等国目前都担忧,过高的油价会刺激美国启动更多页岩油项目,导致页岩油产量和市场份额的增加。如果页岩油继续增产,那么必将迫使艰难成型的减产协议联盟从内部瓦解,各国将为市场份额而超额增产,那么一旦供需关系改变,油价将会跌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而原油需求方面,作为全球最大原油消费地区,亚洲出现油价即将向下修正的迹象。由于亚洲地区生产的成品油过多,亚洲的炼油厂都转向出口渠道寻找买家,这意味着原油购买量可能会出现下降。且油价的上涨将会让亚洲炼油厂的利润率下降,进一步导致对原油需求的减少,从而对全球原油价格构成压力。

 

【1.16周二午后欧盘原油操作建议:】

今日早间原油平开低走之后一直维持跌幅,早间最大跌幅已经达到5个点。有经验的朋友相信早已经看出来金价多头已经在触顶的边缘了。小时线走势,金价已顺利突破布林带中轨支撑,油价就像张老师之前提到的一样,现在可以阶段中长线空单布局,目标暂看布林带中轨支撑63美元,若顺利突破则继续下看至布林带下轨62美元,逐步扩大利润的的要点就在这里显现了。日内操作上保持FXSZL777逢高做空,原油目前已经是放掉多单反手追空的最佳时机。

1、原油64.5一线进场追加空单,中线第一止盈点位63,第二止盈点位62即可。长线目标看60美元,大家自行把握利润离场即可。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建议将根据盘中实时情况给出!

撰文/分析师张琅

投资最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态度高手,败在了侥幸,有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连息分析师张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