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张琅:10.26黄金下午操作建议,反弹回落

分析师张琅:10.26黄金下午操作建议,反弹回落

文/分析师张琅

黄金早间开盘之后小幅走强,目前位于压力位斐波那契技术线50.0(1281)下方运行。消息面整体平淡,上方压力位繁多,但是短线多头表现强势。

 

10.26午后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早间曾冲击上方1281一线支撑,但是并未形成明显突破,金价小幅回落调整。周线与日线上黄金目前都处于压力位下方,四小时图目前价格离上方布林带上轨还留有一定空间。小时线黄金黄金对下方MA5均线形成下穿之后,受到MA10均线支撑,且布林带整体上行,注意黄金短线反弹。分析师张琅建议今日重点关注欧洲央行的具体货币政策以及欧洲央行主席德拉基对政策的观点。

10.26午后黄金操作建议:

1、1275一线附近可多单操作,止损1272,止盈1282;

2、1285一线附近可空单操作,止损1288,止盈1277。

90%的亏损是因为不带止损而导致。有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博/客。若有套单,本人将根据你的仓位大小、资金明细,合理给出一套详细的解套计划。

撰文:分析师张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