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张琅:10.26黄金欧盘操作建议,早间空单获利

分析师张琅:10.26黄金欧盘操作建议,早间空单获利

文/分析师张琅

黄金午间与分析师张琅早间预期相同,金价午后触及1282一线之后快速回落,整体上依然是一个区间震荡的走势。

 

10.26午后欧盘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午后冲击上方1282一线小时图布林带上轨压力,黄金价格依次连续下穿MA5、MA10均线支撑。小时图布林带上轨由上扬转为平缓运行。午后欧盘关注布林带中轨1277.5支撑。黄金短线虽有多头出现,但是整体上的空头仍然不容忽视。分析师张琅建议今日重点关注欧洲央行的具体货币政策以及欧洲央行主席德拉基对政策的观点。

10.26午后欧盘黄金操作建议:

1、1275一线附近可多单操作,止损1272,止盈1282;

2、1285一线附近可空单操作,止损1288,止盈1277。

90%的亏损是因为不带止损而导致。有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博/客。若有套单,本人将根据你的仓位大小、资金明细,合理给出一套详细的解套计划。

撰文:分析师张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