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张琅:1.2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早盘全线微涨

分析师张琅:1.2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早盘全线微涨

上周国际黄金市场主要受到川普与美国财长努钦的影响,但是他们的都聚焦于贸易问题,而非汇率问题。早些时候张老师就告诉过大家汇率对一个国家出口的重要性,若美国想要提振出口,则美元走弱对国家出口与财政赤字才是极为有利的。今日早间美元开盘小幅反弹至89关口上方,目前COMEX黄金持仓连续第三周在20万手上方,且是连续第六周增加。

 

【1.29周一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早间开盘1348.6美元,最高反弹至1352.3美元,目前早盘回吐涨幅最低下探至1347.3美元。技术面上,目前日线排列出回落势头,由于周五金价微量收阳因此目前并不排除金价形成二度筑底的情况。但是从近三个交易日底部来看,金价似乎走出一个向上的默契,目前美元指数徘徊在89关口附近,似乎更验证了这种预测。

而周线上黄金成功保持涨幅,黄金积累了再上1357美元关口的趋势。因此综合来看早间操作上分析师张琅依然建议大家保持逢低做多。

1、黄金1346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343,止盈1353;

2、短线1357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360,止盈1350。

3、考虑到黄金近期走势多受消息面干扰,因此实际操作上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最佳操作策略。

【1.29周一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国际原油早间开盘66.1美元,目前早盘缓慢上行最高66.5美元。技术面上,目前日线保持多头排列走势。虽然上周四的的大阴线展现出或许回调的迹象,但是上周五的一根大阳线,则完全吞没了上周四的跌幅。上周五黄金的多头涨幅也为今日原油的多头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周线上经过上周的回调之后,本周原油再次指向多头。因此预计本周原油将再创新高,但是并不排除油价二次调整的可能。因此分析师张琅建议大家国际原油操作上保持谨慎看多,提防空头反扑为主。

  1. 原油66一线多单进场,止损65.7,止盈66.7;
  2. 原油66.9一线空单进场,止损67.2,止盈66.4。
  3. 届时大家需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最佳操作策略。

近期黄金、原油市场走势主要受到集中消息面影响,因此近期操作上大家需要时刻关注消息面动态走势,以技术面辅助为支撑。

撰文/分析师张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