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张琅:1.15午后黄金操作建议,谁给你的勇气看空?

分析师张琅:1.15午后黄金操作建议,谁给你的勇气看空?

国际局势方面,美国对伊朗豁免制裁但是对实体及个人制裁之后,巴基斯坦总统表示不会接受美国为巴以冲突中间调解人。中东局势再度紧张。而朝鲜半岛方面又出现新危机,上月美国在北卡罗纳州的布拉格堡在黑夜中开展空降实弹演习,并表示这一切都是为朝鲜半岛的可能而做出的准备。这无疑是将地区局势往紧张处推动。黄金多头进一步受到支撑。

今日美国迎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盘今日提前休市。

张老师早间给出1337一线多单操作,进场操作的朋友,已成功止盈于1342美元一线,本周开门红获利5美金。

今天早上张老师看到很多朋友都表示看空,张老师有一种欲言又止的感觉,只想问一句“谁给你的勇气看空的”?

 

【1.15周一午后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日K线,金价自上周五顺利站稳斐波那契技术线23.6(1321.4美元)后,今日早间黄金小幅低开已经把回调的过程走完。早盘延续上攻走多头再次刷新高点,与张老师早间预期保持一致。长线金价保持上探斐波那契技术线顶部1357美元趋势。

黄金多头大趋势再次成型,因此操作上大家需要摒弃一切杂念逢低进多,午后操作上FXSZL777保持逢低做多进场即可。

1、黄金1338一线进场做多单,止损1335,止盈1345;

2、黄金1347一线进场做空单,止损1350,止盈134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建议将根据盘中实时情况给出!

撰文/分析师张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