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张琅:11.15黄金操作建议,多单止盈晚间回落看多

分析师张琅:11.15黄金操作建议,多单止盈晚间回落看多

文/分析师张琅

午后欧盘黄金黄金延续多头走势,临近晚间黄金短线二度爆发最高触及1285一线。日间行情走势与张老师预测完全相同,早间多单于晚间顺利止盈离场。目前金价徘徊在1285一线附近,多头还能继续上攻吗?

11.15晚间黄金技术分析:

早间及午间两次提醒大家1280一线多单进场,晚间黄金成功触及我们第二止盈点位1285一线。两单顺利获利10美金离场。

技术面,目前小时线布林带上轨出现向下勾头迹象,小时线目前三连阳。MA5与MA10均线二度金叉形成。黄金整体上多头的趋势并没有改变,但是每一次的上涨都将伴随着回落。因此晚间操作上大家可在1282一线再次多单进场。晚间操作上,张老师依然建议大家逢低做多即可。

   

11.15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晚间黄金回落至128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8,目标上看1288;

2、午后欧盘空单建议,实盘中给出。

顺利时不忘谨慎,谨慎中不忘扩大战果;张老师讲求的是船要行得快,但面对风浪一定要挨得住。未雨绸缪,多大的狂风暴雨都可泰然处之。有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博/客。

撰文:分析师张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