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张琅:10.30黄金欧盘操作建议,先回调后反弹

分析师张琅:10.30黄金欧盘操作建议,先回调后反弹

文/分析师张琅

早盘黄金开盘1272.3,午后金价最低触及1269.7附近。下午临近欧盘,市场重心关注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QE计划,今日欧盘时段市场肯定将会对此作出反应,因此欧盘时段建议大家重点关注有关欧洲央行的消息面。

 

10.30午后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中长线技术面走势,日内张老师已多次提及。目前我们重点关注后市欧盘走势分析。四小时图金价目前运行于MA5均线下方,但是布林带整体依旧保持平行运行,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1272压力位即可。小时图上看,MA5与MA10金叉形成之后,金价午后试探布林带中轨1270一线支撑,目前金价于此价位下方运行,但是布林带整体上扬,相信短线多头的趋势并未改变,而布林带下轨也运行至1265.5附近。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日间回落,欧盘时段将开启反弹走势。因此午后欧盘时段,分析师张琅建议操作与早间建议保持一致,操作上保持低多为主。

10.30午后黄金操作建议:

1、126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64,止盈1273;

2、127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78,止盈1268。

90%的亏损是因为不带止损而导致。有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博/客。若有套单,本人将根据你的仓位大小、资金明细,合理给出一套详细的解套计划。

撰文:分析师张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