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张琅:10.30黄金日间操作建议,“W”双底初露锋芒

分析师张琅:10.30黄金日间操作建议,“W”双底初露锋芒

文/分析师张琅

上周五黄金走势与张老师预期相同,金价在下探斐波那契技术线61.8(1263)一线后,快速反弹至1273附近。上周有跟上张老师阶段性抄底的朋友已稳妥获利。

今日早间黄金开盘1272.3附近,开盘之后连续走弱,但是整体依然在1270上方游走。

 

10.30日间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五张老师特别提醒过大家关注下方1260——1263区间,黄金有形成“W”双底趋势。周五晚间金价最低触及1263之后企稳,“W”双底初步形成。今日来看,日线布林带整体平缓运行,四小时图布林带下行有所放缓。小时线,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但是今日早间小时线四连阴,MA5与MA10均线金叉减缓有粘合趋势,副图指标MACD运行于0轴附近,多头依旧保持明显。综合来看,金价自上周五初步形成“W”双底形态之后,虽然今日早间金价虽有回落,金价若回调至低位,大家可以再次阶段试探性抄底。分析师张琅认为,黄金日间操作保持低多为主。

10.30日间黄金操作建议:

1、126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64,止盈1273;

2、127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78,止盈1268。

90%的亏损是因为不带止损而导致。有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博/客。若有套单,本人将根据你的仓位大小、资金明细,合理给出一套详细的解套计划。

撰文:分析师张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