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张琅:10.26黄金晚间美盘操作建议,欧央行来袭

分析师张琅:10.26黄金晚间美盘操作建议,欧央行来袭

文/分析师张琅

黄金日间反弹至1282一线之后最低回落至1276.5附近,与日间张老师预测相同走了一个反弹回调的过程。今日晚间市场上应重点关注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以及欧洲央行主席德拉基对货币政策的看法。

 

10.26晚间美盘黄金技术分析:

自昨日晚间美盘时段大笔买盘资金进场之后,黄金短线拉伸,近期大家也可以看到黄金在1270——1280区间多空争夺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周线与日线已经形成双死叉,空头力量不容忽视。四小时图布林带整体平行运行展现出一个区间震荡的势头。但是短线小时图,金价MA5与MA10均线大幅死叉形成。金价自午后跌破布林带中轨之后,目前持续受收到布林带中轨压制。

综合来看,日间黄金走了一个反弹回调。晚间金价将冲破1272——1282这一区间,届时黄金的多空方向将非常明确。因此晚间分析师张琅建议区间内高估低渣。若黄金冲破区间则顺势操作。

10.26晚间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1275一线附近可多单操作,止损1272,止盈1282;

2、1285一线附近可空单操作,止损1288,止盈1277。

90%的亏损是因为不带止损而导致。有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博/客。若有套单,本人将根据你的仓位大小、资金明细,合理给出一套详细的解套计划。

撰文:分析师张琅


评论